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金刚2代全系新增安全配置 售价不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今年吉利推出金刚2代标准版,在原来ABS+EBD的基础上加配了双气囊。金刚2代豪华版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配了真皮座椅。另外金刚2代还推出了加配GPS导航系统的导航版。

吉利 金刚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

原 价

当前优惠

新增配置

金刚一代

无敌版

51800

47800

新增配置ABS+EBD

金刚二代

标准版

55800

51800

新增配置双气囊

豪华版

59800

55800

新增配置真皮座椅

导航版

62800

58800

新增配置GPS

 

   在3月到5月份期间购买金刚的用户还能享受4000—6000元不等的优惠。金刚2代三款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为标准版5.18万元,豪华版5.58万元,导航版5.88万元,优惠幅度达4000元。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

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