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告:现有车主与潜在车主最关注安全配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潜在车主:配置关注度低于现有车主

    调查显示,与经济型和中高级车主相同,潜在车主也将安全性配置作为购车的首要关注因素,但总体关注程度看,潜在车主对各种配置的关注程度略低与现有车主。


  调查结果:潜在车主关心安全配置主要包括BA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后盘式刹车、电子防盗与声音倒车雷达

  

    总结:中国汽车消费者对汽车安全配置给予特别的重视,无论是现有车主与潜在车主,无论男性车主与女性车主,也无论车辆级别的高低,消费者都将安全配置作为购车是首要考虑因素。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现有车主对汽车配置的关注度高于潜在车主,而中高级车主对配置的关注度又略高于经济型车主。面对纷繁复杂的各种安全配置,不同类型的车主对配置的偏好与需求程度略有差异,从总体看,BA刹车辅助系统与前后盘式刹车是消费者比较偏好的安全配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