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两/四驱精英版 传祺GS5速博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市场定位高于GS5,各方面均有提升

  [搜狐汽车 导购]10月16日,源自现款GS5车型的广汽传祺GS5速博正式宣布上市。由于市场定位要略高于GS5GS5速博只推出了1.8T一种排量,但是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8款车型,那么这8款车型中到底哪一款的性价比会更高呢?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分析下。 

  ● 市场定位高于GS5,各方面均有提升

  想要了解GS5速博的市场定位,那就不得不先聊聊GS5GS5的售价为12.38-22.98万元,跨度区间很大,虽然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但也因此树立了较多的竞争对手,一直处在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境地。

【广汽传祺GS5】

  尽管二者的车身尺寸几乎相同,但GS5速博并没有重走GS5的老路,而是在价格、动力和配置等方面相比后者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既跟GS5拉开了距离,形成差异化竞争,也将目标锁定在了更高级别的对手,与合资车型争夺一部分市场。

【北京现代ix35】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C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右:长安马自达CX-5】

  在同价位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现代ix35起亚智跑马自达CX-5标致3008斯柯达野帝都是GS5速博的潜在竞争对手,尤其韩系双雄——现代ix35起亚智跑,是GS5速博前进道路上不小的绊脚石。

  不过在经历了此番大跨度的升级之后,GS5速博在跟现代ix35起亚智跑的对比中也更具竞争力,无论是在科技配置、安全防护,还是车身尺寸、动力性能,GS5速博的表现都要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