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两/四驱精英版 传祺GS5速博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之间如何取舍?

  ● 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之间如何取舍?

  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之间,最本质的区别自然是驱动方式。和GS5一样,GS5速博也搭载了由博格华纳生产的i-4WD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随时在2WD/AUTO/4WD 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中央差速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器。


传祺GS5速博两驱版与四驱版差异 --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两驱版
四驱版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四驱型式
-
适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
-
多片离合器
变速箱
7速双离合
5速手自一体
配置差异
ECO节能模式
-
备注:●标配 ○选装 -无

  对于GS5速博这样的城市型SUV而言,这套四驱系统更多的用途是提升其在高速道路及雨雪天时行车的安全指数。当然了,由于带有4WD LOCK模式,偶尔去郊外进行轻度越野也未尝不可。

  除了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的变速箱也不一样,前者搭载更看重燃油经济性和换挡速度的7G-DCT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了更安全可靠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方面,精英版两驱/四驱车型差价为9000元,豪华版、尊贵版和至尊版的这一差价分别为9000元、1.3万元和1.3万元。也就是说,如果想要购买四驱版车型,那么精英版和豪华版相比之下会更经济实惠一些。


传祺GS5速博两驱版与四驱版差价——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差价(万元)
精英版两驱/四驱
0.9
豪华版两驱/四驱
0.9
尊贵版两驱/四驱
1.3
至尊版两驱/四驱
1.3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