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28T四驱豪华型!别克昂科威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26.99万元

  推荐指数:★★★★

  尽管是入门版车型,但这款精英型无论是在配置方面,还是在动力性能上,都完全能超越同级大部分车型。当然了,这跟其较高的车型定位也有莫大关系。对于中意这款车,但是又不需要多余配置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入门版车型是个很好的选择。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29.99万元

  推荐指数:★★★★☆

  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相当多的配置,并且主要都集中了在安全科技方面,虽然价格上要比入门版的精英型贵3万元,但对于注重细节品质和行车安全的消费者来说,这3万元花的并不冤枉。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33.99万元

  推荐指数:★★★☆

  全能旗舰型与豪华型之间4万元的差价主要是由于四驱结构及后悬架的不同所造成,当然了,配置方面也同样有提升。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价格稍低的豪华型其实就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城市使用了。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34.99万元

  推荐指数:★★★

  虽然全能运动旗舰型相比全能旗舰型价格增幅不大,但是相应增加的配置数量也并不算多。如果在视觉效果上没有特别强烈的需求的话,那么在价格上便宜1万元的全能旗舰型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总结:因为昂科威的车型定位较高,主要针对事业有成的都市白领阶层,所以在挑选性价比最高车型时,除了价格,品质感和安全性也都成为了重要的衡量标准。而在这四款车型中,28T四驱豪华型在安全防护及配置方面的表现最为全面,价格也在大部分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范围内,如果真有打算购买这款车,建议首选28T四驱豪华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