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解读BMW3系金融方案 引领汽车之发展潮流

2014年10月21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BMW 3作为全球同级别的领导者,其无可匹敌的操控性能在全世界征服了无数心怀激情的用户,被人们授以“运动王者”的桂冠。2013年,BMW 3系销量在全球超过50万台,在中国销量更接近75,000台,是中国细分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而今年前5个月,BMW 3的增长率较去年同期已达到47.3%。5月底,宝马汽车刚刚推出了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3系轿车,短短一个月后再度推出更具个性化设计的BMW 3轴距马年限量版,华晨宝马越来越贴近中国市场,正不断引领汽车发展潮流。

  新车型推出的同时,华晨宝马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专为BMW 3启动了 “从容3享”低利率低月供金融方案,利率低至1.88%,是所有宝马车型正在使用的金融方案中利率最低的一款产品。以购买320Li时尚型(官方建议售价358,800元)为例, 由于华晨宝马对利率进行补贴,客户月供仅2,999元,2年贷款期限的实际利息仅为6,572元,甚至比无尾款方案的利息还低50%。合同到期后,如客户无法一次性付清尾款,还可以将尾款部分展期,继续享受宝马金融专门为展期提供的金融产品,月供仍然很低,让客户能够从容拥有心仪的BMW 3车型。

  从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购置BMW 全系车型,均可享受BMW金融服务全新推出的BMW从容三享金融方案,在24至36个月的贷款期内,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和优惠利率,还将留有一定比例的弹性余款,较低的月供给购车者轻松拥有宝马的购车环境。

  以3系为例,宝马开放了3系专享的“从容3享”低利率低月供金融方案,利率低至1.88%,是所有宝马车型正在使用的金融方案中利率最低的一款产品。

  从容3享方案介绍:

  示意图:

  优点:

  1、轻松无忧月供,月供很低。

  2、产品利率比较低。

  3、在同样月供金额下,轻松升级更高级别车辆。

  4、贷款到期后多种还款方式选择。

  5、享受更充足的现金流,可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

  贷款到到期后的解决方案:

  1、一次性还清弹性余款,拥有车辆所有权。

  2、将弹性余款进行展期,继续享受无忧月供。

  3、新车置换,可加钱换别的车。

  贷款及还款金额一览: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