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2014双11抢车节

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 1元车/半价车等你抢

2014年10月25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5日,搜狐汽车对外宣布,"2014年双11购车节即搜狐特惠车第七季"将于10月27日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搜狐汽车投入大量资源,给消费者带来丰厚回馈和价格优惠。消费者可以通过搜狐汽车网站、手机搜狐和搜狐新闻客户端参与活动,秒杀心仪的半价车,并有机会得到5000元加油卡、iPhone6等礼品。

  "2014年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10月27日至11月10日报名阶段,网友可以注册并参与抽奖,其中礼品包括iPhone 6等大礼;第二个阶段是11月11日半价车秒杀的高潮阶段,活动当天分四个时段进行不同类别车型的秒杀和竞拍;第三个阶段是11月11日至12月11日,我们将会公布获奖网友,获奖网友上传购车发票可获得加油卡等礼品。"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负责人介绍。

  据悉,在2013年双11购车节的经验基础上,今年搜狐汽车将在用户体验、价格和福利上重点发力。在参与方式上,搜狐汽车将PC、WAP和搜狐新闻客户端全面打通,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尽可能多的方式随时随地参与报名和秒杀。在价格和优惠上,搜狐汽车推出"三重好礼",第一是秒杀半价车,第二是没有秒杀到半价车的网友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加油卡,第三是iPhone 6等抽奖礼品。

  搜狐汽车双11购车节负责人介绍,经过前6季搜狐特惠车项目的实践,搜狐汽车认为,提升用户体验和参与热情仍是目前汽车电商的核心议题。9月2日,J.D. Power亚太公司在上海发布的"2014年中国汽车品牌网站评估研究"显示,超过70%的意向购车用户认为"快捷、减少不必要的流程"和"价格更加优惠"是他们乐意使用在线购车的主要原因,占比分别达到77%和75%。调研结果还显示,在所有提供线上购车的汽车服务网站中,搜狐汽车、汽车之家和易车是意向购车用户最频繁访问的网站。搜狐汽车电商产品和活动已经在消费者中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并得到的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