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发布 将2015年上市

2014年10月29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发布 将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马自达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产品,马自达也毫不掩饰地直接称其为CX-3原型车。这款定位低于中型SUV CX-5的车型定位类似于市场上正在销售的别克昂科拉Encore以及标致2008,主要针对城市用户。量产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开始销售。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CX-3预告图】

马自达CX-3量产车假想图】

  虽然只有一张预告图,但依然可以辨别这款城市紧凑型SUV使用了目前马自达家族的“魂动”Kodo设计思想。如同兄弟车型马自达3昂科塞拉,CX-3也有着标志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格栅在车头的竖直面上,且侧边的镀铬饰条伸入前灯组。宽厚的侧翼子板使得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更加稳定,翼子板以一条弧线延伸至车窗下缘,连接后翼子板的造型。两条弧线形成了CX-3的肩线,与马自达3如出一辙,相比更显稳重的CX-5更加具有灵动和年轻色彩。马自达的设计师将这一设计效果称为“美丽且具有速度感”。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2内饰】

  参考新款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CX-3的内饰将会继续走年轻、设计感以及实用性的方向。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SKYACTIV-G 1.5升发动机

  CX-3将与入门级车型马自达2一起共用平台,因此将与马自达2一同共用大部分动力以及平台技术。入门级车型将采用一台1.3升直列四缸SKYACTIV-G缸内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3马力(62千瓦),最大扭矩113牛米。由于这款发动机极高的压缩比(14:1)对燃油提出的极高要求,该机型可能只会在日本本土市场出现。CX-3在除日本外的其他市场可能会使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SKYACTIV-G 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另外一款柴油机型将会是全新的一款全新的SKYACTIV-D 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虽然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功率数值并不亮眼,考虑到CX-3较轻的车身重量,这样的动力配置已经可以给予它类似于马自达2的动力性能。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3昂科塞拉】

  CX-3的变速器选配也会与马自达2类似,将会有强调经济性能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变速器作为选择。由于车型定位,CX-3可能仅会有前轮驱动车型,不提供全轮驱动系统。此外,在马自达2上出现的大部分配置也会出现在CX-3上,包括使用独立屏幕的操作系统、HUD抬头显示、手机投影功能等。其他关乎动力系统i-eloop自动启停系统、车辆模态选择等配置也将出现在CX-3上。

马自达CX-3曝光 亮相洛杉矶车展

【改款CX-5(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马自达官方称,CX-3原型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与改款CX-5一同展出。CX-3量产车型将不会比此次发布的原型车有较大差距,量产车将会在明年正式开始销售。

文本导航

  • 第1页: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发布 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