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型评论

外形很个性 配置高大全 体验全新讴歌TLX

2014年10月30日0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观:很有个性 设计更紧凑精致

    【搜狐汽车 导购】记得头几年国人还管那个车头挂着尖尖“圆规”形LOGO的汽车叫"阿库拉",那时候还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出身以及与本田的渊源。直到2006年,这个诞生于美国的本田高端品牌才正式进入国内,并且它有了一个新的名字——"讴歌",从那时起中国人开始熟悉这个脱胎于本田的豪华品牌。

    作为讴歌旗下的高性能豪华轿车,TL从诞生之日起就完全颠覆了传统日系轿车的风格,前卫、粗犷的外观充满力量感和未来感,似乎更像美国大片中"未来战士"的座驾,也许这跟它来自美国的设计团队有很大关系。而如今它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TL的继任车型--TLX

    外观:很有个性的家伙 设计更紧凑精致

  先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外观,新TLX继承了之前TL系列犀利硬朗的造型风格,其实并不止是TLX,现款的MDX以及RLX也都是走的这一风格。可谓家族特征极其明显,辨识度也是相当高。和老款一样,车头的样式依旧低矮扁平,棱角犀利的前大灯、盾形的镀铬进气格栅都让TLX的前脸更加的尖锐和夸张。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身规格方面看,新TLX并不再一味地追求宽大的尺寸,开始回归传统的运动性表现,和之前的第四代TL相比车体尺寸,要收缩了很多。新的TLX轴距只有2775mm,这在这个级别内并不算大,跟现款的第九代本田雅阁、第三代讴歌TL大致相同,至于寻求宽大舒适的任务还是交还给RLX去完成吧。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结构方面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采用了大量轻质材料,包括:高强度钢材,铝合金(应用于发动机舱盖、保险杠、前副车架)、以及镁等。此外,安全方面还采用了全新ACE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在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时,有效吸收并分散碰撞力,保持乘客舱的完好,并降低对发生碰撞时对方车辆的破坏。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来到车尾,新款TLX也不再是之前那么臃肿,显得紧凑、干练且精致,整体造型突出个性但并不另类。尾灯依旧采用LED光源,整体设计修长且棱角分明,而TLX的排气则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而且尾段是隐藏在后保险杠内侧的,这未免有些太多低调了吧。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TLX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