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陆风汽车 国货骄傲:百强巡展惠阳受追捧!

2014年10月31日19:38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5日,2014(第十一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又一次来到了广东惠阳,自主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携旗下主打车型X5在现场亮相,向惠阳人民展示了内外兼修的国产汽车新骄傲。

 车型推介活动中,消费者包围陆风汽车展位认真听讲

  近年来,随着经济形势和国内汽车市场的成熟,国产汽车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陆风汽车进入惠州市场三年多来,经过前两年的积累和推广,目前销量正在稳步的提升中,占据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增加。

  作为纯粹国产的陆风汽车X5车型,从诞生之日起便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关注。X5有自己独特的卖点,首次搭配2.0T发动机,使用6MT变速箱。外观内饰都设计成熟,驾驶感扎实稳健,逆向开发于丰田RAV4底盘结构经过了一系列的动力总成调试磨合。在自主主流SUV市场中它俨然已成为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卖点非常突出,引起人们的关注也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在展会即将结束之际,笔者采访了陆风汽车本站参展经销商惠州市耀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金森彬先生,他对笔者说:"百强巡展是我们惠州地区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我们品牌对参加活动也比较重视。展前除了在多种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和客户电话邀约之外,我们还特别对销售顾问进行了培训。一方面把组委会组织的抽油卡、抽家电、车房联购等活动融合到我们自己的销售话术中来促进销售,另一方面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多学习其他品牌经销商的长处,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这两天我们在现场组织了几次车型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惠阳消费者深入了解我们陆风汽车的各项优势,到展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大大超出了预期。"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