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手动/自动尊贵型最划算! 哈弗H1购车手册

2014年11月06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车型定位:定位小型SUV,尺寸很迷你

  [搜狐汽车 导购]哈弗在经历了前些年只有H6一款车苦苦支撑的年代之后,今年终于迎来了新车型井喷的一年,无论是经过改款的H6、不断跳票的H8还是今年重装上市的H2以及H5,都让我们看到了哈弗在国内SUV市场的实力。而就在哈弗H2上市没多久之后,哈弗H1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11月3日,哈弗H1正式上市,这次哈弗H1一共上市6款车型。仔细看来可分为三款,分别为都市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而这三款中又同时分为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车型。而究竟这三款车型中,哪款才是最划算的呢?且让我们慢慢分析道来。

哈弗H1 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5款 1.5L 手动都市型 6.89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29
2015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79
2015款 1.5L 自动都市型 7.39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7.79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8.29

 ●车型定位:定位小型SUV,尺寸很迷你

    从车身尺寸数据来说,哈弗H1被定义为小型SUV毋庸置疑,但就算是在小型SUV中,哈弗H1的车身尺寸也不占优势。看到车身的尺寸后,H1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同为长城旗下的M4,而H1也确确实实是M4的亲兄弟,使用的是和M4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发动机,而变速箱则除了手动变速箱以外多了自动变速箱。不过外形却比M4漂亮了好多,M4看起来依然有点跨界车的感觉,而H1则更多的是SUV上那种气势。

哈弗H1

长城M4

一汽 骏派D6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35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骏派D60/右:长安CS35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瑞虎3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瑞风S3/右:瑞虎3

    从整体尺寸来看,哈弗H1与同为小型SUV的其他车型相比完全处于劣势,无论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与其竞争对手差了不少。而在价格上哈弗H1则处于中游水平,售价区间涵盖了所有竞争车型。

    哈弗H1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延续了哈弗H2上多种配色的风格,外观提供了七种颜色可供选择:爵士红、时尚橙、新锐黄、星光银、钛白、珠光黑以及瀚海蓝。

    而内饰颜色则在黑色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同颜色作为点缀,在显得运动感十足的前提下,也能加入一些自己的个性。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