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5款车/售36.69万起

2014年11月09日2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5款车/售36.69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11月9日晚,国产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6.69-53.99万元。国产车型外观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稍有调整,此外新车内饰增加了颜色选择,外观车漆还增加了海洋蓝车身颜色。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2.5T两种排量选择,2.0T的T5车型加入了四驱系统,此外,T6车型标配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不再是进口版的选装,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实拍】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国产沃尔沃XC60采用了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新车尾部有明显的“沃尔沃亚太”和“AWD”字样。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内饰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在内饰设计上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内饰简洁大气。相比进口版,国产沃尔沃XC60增加了内饰颜色选择。上图这款车型采用了木质饰板与黑色相搭配,并加以银色饰条点缀,豪华与科技感兼顾。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XC60采用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拥有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根据车主喜好进行调整。另外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的引入,可让车主更加方便的使用导航等功能,另外还可充当WiFi热点。新车还搭载了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使免远/近光灯切换更加便利,并具有眩晕等功能。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拥有T5(2.0T)和T6(2.5T)两种动力选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的T5车型加入了四驱系统,此外,T6车型标配4C动态底盘,不再是进口版的选装。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