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汽车赞助哪家强? 综艺节目赞助车型盘点

2014年11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英菲尼迪--《爸爸去哪儿》等

  赞助品牌:英菲尼迪

  涉及车型:QX60/QX70/Q50

  栏目名称:《爸爸去哪儿》、《舌尖上的中国2》、《晓松奇谈》

  ● 栏目介绍:《爸爸去哪儿》是国内的一档亲子互动真人秀,栏目内容是几位明星爸爸在户外体验中,单独照顾子女的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目前该栏目已完整播出了两季,不伦第一季还是第二季,百度搜索指数顶峰数值都逼近百万大关。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舌尖上的中国》是一档介绍中国各地美食生态的美食类纪录片,通过中华美食的多个侧面,来展现食物给中国人生活带来的仪式、伦理等方面的文化,让观众更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和源远流长。《舌尖上的中国》目前已完整播出两季,百度搜索指数顶峰数值为37万。

【图片源自网络】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晓松奇谈》则是由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主持的一档网络脱口秀节目,内容涵盖天文地理、海外见闻和中西野史等,叙述风格幽默,见解犀利。虽然《晓松奇谈》的百度搜索指数顶峰数值不如其他两档栏目,但由于其是周播剧,用户粘度较高,因此百度搜索指数也一直都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数值上。

【图片源自网络】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车型介绍:赞助这三档栏目的分别是英菲尼迪QX60QX70Q50,其实就是此前的JXFX和M系列。其中,Q50是目前英菲尼迪的主力车型,国产加长版Q50L也即将上市,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链接进行跳转阅读。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双赢指数:★★★★☆

  通过对这几档电视栏目的赞助,英菲尼迪无疑已经成为了汽车品牌赞助的“教科书”,通过在节目中的大量车型镜头露出,无论在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好感度上,还是最终落实的销量上,英菲尼迪相比此前都有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