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汽车赞助哪家强? 综艺节目赞助车型盘点

2014年11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上汽通用五菱--《爸爸回来了》

  赞助品牌:上汽通用五菱

  涉及车型:宝骏610/730五菱宏光S

  栏目名称:《爸爸回来了》

  ● 栏目介绍:《爸爸回来了》是和《爸爸去哪儿》较为相似的一档国内亲子互动真人秀,聚焦明星爸爸在48小时中如何单独面对宝宝,看宝宝如何坑爹。由于有众多明星及子女的加入,《爸爸回来了》的百度搜索指数数值也达到了将近38万。

【图片源自网络】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车型介绍:在《爸爸回来了》栏目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经典车型宝骏610宝骏730五菱宏光S作为明星家庭的专属用车都在节目中亮相,正好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车型大多主打家庭概念,栏目与车型的契合度很高。

【数据来自百度指数】

  ● 双赢指数:★★☆

  从百度搜索指数分析来看,赞助《爸爸回来了》明显没有提升宝骏品牌的品牌影响力,4、5、6三个月正是《爸爸回来了》的播出期,但宝骏的百度搜索指数也是最低的。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是《爸爸回来了》收视率不高;二是两者的定位并不重合,作为合资自主品牌,宝骏的目标消费人群更多还是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而《爸爸回来了》的收视人群却多为一二线城市的年轻消费人群。

 

  总结:通过赞助时下热门的电视节目,确实能让代言车型在短时间内获得较高的曝光度,聚拢一定的人气。但是从长远考虑,一个汽车品牌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得靠扎实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口相传的口碑,所谓的赞助或者代言,其实只是一种锦上添花的营销模式而已,并不能代表这款车的硬实力。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