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天降遥控砸中玛莎拉蒂 车主自掏5万元修车

2014年11月13日07:36
来源:重庆商报
玛莎拉蒂跑车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洞 市民 谢先生 供图
玛莎拉蒂跑车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洞 市民 谢先生 供图


  商报图形 刘颖 制

  “轰……”路上,豪车一过,回头率一大片,除了回头看车,大家还对豪车里的人投以羡慕的目光。其实,开豪车的人,也有自己的忧伤。这不,把玛莎拉蒂停路边吃个饭,车就被从天而降的遥控器砸坏了,郁闷的是,找不到高空抛物者,车主只得自己掏5万元修爱车;好端端开着的保时捷,却被摩托车追尾了,无奈的是,肇事者没那么多钱赔,好心车主只好自掏腰包修爱车……

  天降遥控器砸中路边玛莎拉蒂

  找不到肇事者,车主自掏5万元修爱车

  商报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天降乌龟、天降花盆、天降叉棍……高空抛物屡有见诸报端。而在11月9日晚,南岸区国际社区,又连续落下两个遥控器,其中一个,不偏不倚砸中路边的一辆玛莎拉蒂。因找不到肇事者,最终,50000元的损失只得车主自己买单。

  遥控器从天而降

  砸中路边玛莎拉蒂

  事发地位于南岸区弹子石福民路,遥控器是从国际社区海悦府组团9号楼掉下的。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9号楼下经营超市的谭女士称,11月9日晚7点过,她正在超市里,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高声喧哗:“砸到车了。”被砸的是辆红色的玛莎拉蒂跑车,后挡风玻璃碎裂,右方靠近边框的地方有个窟窿,车上和地上到处都散落着碎裂的玻璃。

  而最先亲历现场的,是准备在附近就餐的谢先生。当晚,他应朋友之约,来到附近吃饭,但马路两旁已停满了车辆。在见一辆玛莎拉蒂准备离开后,他将车停在了正前方。

  谢先生说,通过后视镜,他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物体突然从天而降,紧接着,就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他立即下车,看见玛莎拉蒂的后挡风玻璃已经碎裂,一个黑色的电视机遥控器掉落在地上。

  50000元损失

  由车主自己买单

  很快,国际社区中海物业人员杨信和另外一名同事赶到了现场。

  杨信称,车主是名中年男子,他们从车主口中得知,当时一家人在楼下一家羊肉馆吃完汤锅,正准备驾车离开时,一个遥控器从天而降砸中了他车的后挡风玻璃。

  杨信说,涂山出所的民警们随即也赶了过来。而在接到通知后,保险公司也来到现场,出险人员初步定损为50000元,但车主没买玻璃险,全部损失只得由肇事者或车主自己买单。

  从当晚8点过开始,物业人员、出所民警和车主一起,拿着遥控器对9号楼可能肇事的40多户业主进行逐一排查,但最终没能找出肇事方来。

  杨信还表示,当晚前后共有两个遥控器落下,除了砸中玛莎拉蒂的电视机遥控器,还有一个白色的机顶盒遥控器,落在了附近一火锅店的推拉篷上。

  两个遥控器

  为何从天而降?

  为何从天而降?中海物业的赵经理推测,有两种情况:“夫妻之间吵架,将遥控器作为发泄物,从阳台上扔了下去;还有可能是当天是周末,他们嫌楼下太吵,实在忍受不了噪声,就扔下遥控器泄气。”

  而就后一种情况,赵经理进一步介绍,美食一条街大概是一年前开始修建的,周末的时候,前来就餐的人员有点多,高分贝的噪声,对业主的正常休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对此,赵经理也表示,每晚10点钟,他们都会去给商户做工作,让他们声音小一点,但毕竟没得执法权,所以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摩托追尾保时捷

  肇事者没钱赔,咋办?

  保时捷车主让肇事者赔1万元

  剩下的5万多元维修费自己贴

  商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向含嫣

  重庆商报讯 前天晚上,30岁的张先生开着自己的保时捷与朋友到重庆游玩,没料被一辆摩托车追尾了……保时捷的“屁股”被撞出足球大的一个凹洞,维修费要6万多元。因摩托车主没按时买保险,也拿不出6万多元,后经协商,张先生让周先生赔偿1万元,其余5万多元自己贴。

  红绿灯处

  摩托车追尾保时捷

  前天,30岁的张先生和朋友共四人开了一辆保时捷911重庆来游玩,当晚8点多,他从沙坪坝往石桥铺方向行驶,行驶到高庙村一红绿灯处时,红灯亮了,张先生立即刹车停住。“咚”的一声,张先生感觉车子被撞了,急忙下车查看。

  张先生和朋友下车后,发现车子的右后部被一辆摩托车撞出了个足球大小的凹洞。“你不准走。”一看自己的爱车被追尾,张先生抓住同样被吓愣了的摩托车司机,并通知了交巡警。交巡警赶到后,判定该起追尾事故由摩托车司机47岁的周先生负全责。

  维修要6万余元

  肇事司机吓得发抖

  责任划分后,两人撤离现场,谈理赔的事情。张先生联系了4S店,经判定,维修费需要6万多元。“这么多钱,你要赔哟。”张先生抓住周先生的手说道。

  周先生一听,顿时不知所措,“我就是个打工的,哪来这么多钱哦!6万,你吃了我吧!”周先生表示,他在歌乐山上某单位打工,在高庙村租房子住,摩托车是他唯一的代步工具,前几年保险期过了后就没再续保了。

  眼看争执不下,张先生再次报警。沙区110快处队的民警赶到后,将两人移交沙区联芳出所进行协调。

  在路上,周先生有些瑟瑟发抖,“你帮我劝一下车主,我们打工的没这么多钱。”当晚,在出所民警的共同协调下,张先生只让周先生赔偿1万元,其余5万元多自己贴。

  昨日凌晨,周先生在附近提款机取了1万元现金,两人握手言和。对此,民警提醒,即使是摩托车也要按时上保险,这样能在发生交通事故时给自己减压。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