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福睿斯\速腾领衔 车展后上市合资车前瞻!

2014年11月17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长安福特福睿斯

  [搜狐汽车 新车]第十二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开幕。作为国内车市的年终大戏,在众多改款新车之中,也有不少全新车型选择在这一时段发布,而上市时间也定在车展前后。搜狐汽车目前从厂商得到的信息显示,一汽大众将发布速腾的改款车型;长安铃木也将推出启悦车型;长安福特福睿斯则会在车展发布预售价格。这些新车都将在广州车展之后上市,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一起来细数一下广州车展发布且随后上市的合资新车吧。

  长安福特福睿斯

  状态: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格,明年1月上市

    展馆位置:1.2

  福特福睿斯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广受关注,搜狐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表明,它将在广州车展发布预售价格,明年1月正式上市。根据车辆配置以及定位,参考竞争对手的售价,福睿斯的最终定价预计在10-12万元的区间之内。

  外观方面:基于福特全球车平台打造的福睿斯,车长4587mm宽1825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687mm。它拥有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侧面线条丰富而有层次,多幅铝合金轮毂搭配固特异205/55 R16轮胎。车尾的镀铬条与尾灯的设计连成一体,增强了视觉上的车身宽度。倒“L”形的尾灯,为福睿斯增添了一些特色,夜晚的辨识度也由此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定位于家庭用户,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朗逸和科鲁兹等合资紧凑型车。内饰用料上福睿斯中控台整体以仿皮纹理的搪塑为主,也没有使用福特的SYNC系统,而配备了传统的CD和收音机系统,并且支持USB接口。中控台顶部的导航支架,成为福睿斯内部的最大创新。

  动力方面:福睿斯四款车型均使用1.5升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变速箱提供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