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点火"安全门"案件 原告提告时限延长

2014年11月18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1月1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点火开关“安全门”赔偿项目行政主管肯尼斯-费恩博格(Kenneth Feinberg)日前表示,针对通用汽车点火开关质量安全事件启动法律诉的原告提告时限延长一个月至2015年1月31日。

  费恩博格的办公室当地时间11月17日对原告提告申请汇总清单进行了更新,其表示已经批准了因通用汽车点火装置存在隐患而遭遇车祸伤亡事故的当事家庭的求偿申请。

  费恩博格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提告时限被延长一个月的消息已经发送给大约450万现有及先前的涉事车主。费恩博格还强调延长原告的提告时限有助于更多涉事人士能够对该起事件的严重性进一步引起重视。

  通用汽车表示其同意延长上述原告提高时限的计划。通用汽车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涉事车主都清楚知晓事件进展的任何更新。”

  曾经对通用汽车点火装置“安全门”事件提出严厉批评的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布鲁门塔尔(Richard Blumenthal)表示延长通用汽车点火装置”安全门“事件的原告提告时限对事件的解决的促进作用”尚不足够“。布鲁门塔尔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涉事家庭组建的赔偿基金应该进行自我完善,他在声明中说到:”我认为通用汽车应该放下其所谓的破产保护保护罩,而在美国司法部对通用汽车进行的可能的罪案调查结束之前通用汽车应该暂停向受害者家庭发放补偿金。“

  上周有美国国内的汽车安全机构敦促应加大力度发掘车辆发生伤亡事故的案例。美国汽车安全中心主席科劳恩斯-迪塔尔(Clarence Ditlow)要求费恩博格应该在美国联邦政府的数据库中寻找更多有关车辆召回的数据以确定点火装置存在缺陷是否还导致了更多车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当地时间8月1日起通用汽车点火装置”安全门“事件开始接受原告的申诉,截至当地时间11月14日已经收到2105起上述问题导致的车辆人员发生伤亡的申诉请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