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奖项出炉 14日颁奖

2014年11月19日22: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One Show 中华创意节将于11月10-12日在北京Johnnie Walker House尊邸举行落地评审会评出所有奖项。入围结果将于11月13日公布。One Show中华创意节及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1月14-15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中华创意节将涵盖:创意领袖峰会,金铅笔奖项颁奖典礼,青年创意大师课,创意饕餮之夜,官方After Party等多项活动。了解详情及注册参会请至:http://festival.oneshow.cn/

  首推看点:

  中国唯一按照国际广告节标准设立的创意奖项和创意节

  虽然中国有无数的本土和国际本土化的广告节和广告奖项,但没有一个是按照国际广告节的标准设立的,而One Show中华创意节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具备了以下几个只有国际顶级广告节才具备的特点:1,具有国际级的专业评委,来自北京、香港、台湾、越南、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城市,拥有多元化的背景以及One Show全球董事进行监审。2,具有国际级的演讲嘉宾,演讲内容设计契合当下行业的热点话题,演讲人都是来自行业创新一线的代表人物,演讲者登台与否与赞助无关。3,专业的广告节并包含年轻人才教育项目,是中国区唯一兼具专业与年轻人才培养两个领域的创意节。4,除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外,还设立了After Party,让创意人拥有庆祝与释放激情的场合,这在中国区也是绝无仅有。

  创意、媒体传播与互联网创新的跨界融合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艺术与技术、创意与创新、品牌与互联网会结合得如此紧密,没有界限。One Show作为全球创新的倡导者,在融合与技术创新的时代,提出多个涉及创意与技术创新的跨界话题,涉及智能硬件与品牌传播、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模式创新、粉丝经济与社会化媒体营销创新、年轻人营销与年轻文化、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用跨界的思想来连结广告传播行业与互联网行业,促进行业的融合与发展。One Show也将成为中国创意节和行业峰会中最关注互联网创新的机构。

  对未来有启发价值的思想,来自于正在创新的人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所有的演讲嘉宾,都是那些正在各自领域领导着创新实践的人,他们是来自创新公司的CEO、首席创意官、执行创意总监、首席技术官或者产品经理。他们用他们的思想来启发行业,而不是在舞台上炫耀过往的成就。

  是创新领袖的舞台,更是未来的创新者的舞台

  未来的世界属于未来的创新者,他们是年轻人、独立创业团队、一群饱含创意的极客。One Show中华创意节的舞台不仅属于行业领导者,更属于这样的创业团队,未来的创新领袖。特设立本土创新创业团队Showcase,由极具特色的创新团队来讲述自己的创新故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