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公里加速仅3秒! 广州车展10大最速车型

2014年11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7页 :迈凯伦650S

  迈凯伦650S

  除了迈凯轮625C,早先已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迈凯伦650S也将再次参展,该车分为650S硬顶版和650S Spider敞篷版两款,其中前者售价375.8万元,后者售价406.8万元。

迈凯伦 650 S 实拍 其它 图片

  迈凯伦650S是旗下的全新跑车,定位为现款的P112C之间,新车的外形设计结合了P112C的元素。

迈凯伦 650 S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融入了P112C的设计元素,前脸的造型与P1十分接近,而尾部的则与12C几乎如出一辙。这款650S车型最大的外观设计亮点在于采用了“蝴蝶式”车门。

迈凯伦 650 S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款全新的跑车将会定位于迈凯伦P112C之间。据悉,新车将基于迈凯伦12C打造,但重量将会有所下降,并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

迈凯伦 650 S 实拍 其它 图片

  至于动力方面,这款迈凯伦650S发动机12C上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进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约为478kW(650PS),峰值扭矩657Nm。

迈凯伦 650 S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650S的硬顶版车型之外,650S Spider敞篷版车型亦同场亮相;据了解,650S Spider敞篷版仅比硬顶版多了40kg,还不到一个正常成年人的体重。全车净重仅为1370kg,几乎是同级别跑车中最轻量化的,在时速低于30km/h顶棚都可以自动开合,开合时间不到17秒。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