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公里加速仅3秒! 广州车展10大最速车型

2014年11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宾利慕尚Speed

  宾利慕尚Speed

  宾利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慕尚Speed,另外宾利飞驰V8飞驰W12以及新款欧陆GT V8 S也将正式亮相。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宾利慕尚Speed车型新增四种外观颜色,分别是:龙岩棕、糖果红、驼绒黄以及枪鱼蓝。另外为突出运动氛围,前格栅、下格栅都以喷以黑色,还提供21寸新样式的轮圈,抛光、熏黑各种效果任君选。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慕尚Speed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精工雕琢无不彰显其豪华品质,经典复古的方头引擎罩设计,硕大的前中网设计霸气十足,其搭载的12英寸的超大铝合金轮毂,经过熏黑和抛光。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慕尚Speed的内饰主色调采用了碳黑色、棕色打造,中控台钢琴烤黑处理,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以及石英表表面金属装饰,车内豪华感提升。车内提供的运动模式提供更好的发动机响应速度。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熟悉的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搭载于该车上,能产生395kW(537PS)的最大功率,并能释放1100Nm的冲天扭矩。

宾利 慕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搭配ZF的神奇8AT,这款超过2.5吨的大块头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极速更达到305km/h。另外,在气缸钝化技术的支撑下,发动机可以实现4缸工作(V4),提高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