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梦想车"开启品鉴之旅 复赛作品巡展

2014年11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第一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环保汽车创意设计大赛通过精心组织已决选出10强作品入围决赛。为在东风公司内部营造重视科技创新、关注节能环保、共享履责成果的良好氛围,东风于近期在武汉基地部分单位开展了“东风梦想车”大赛复赛入围作品巡展活动。出自21所院校40支参赛团队的40组优秀作品,为广大“东风人”带来了一场汽车创意品鉴之旅。

  10月21日-11月14日,此次巡展先后在东风总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东风乘用车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火热开展。

  

(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党委副书记周强到现场观展)
(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党委副书记周强到现场观展)

  在东风总部进行的首轮展示中,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党委副书记周强亲临现场观看并给予好评,同时表示希望这项比赛能够坚持举办,形成品牌,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未来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员工观看巡展作品)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员工观看巡展作品)

  在各二级单位的巡展过程中,参展作品吸引了更多“东风人”的关注。在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心党委书记褚东宁、党工部部长陈汉桥到现场观展,并组织中心开发管理部造型室的设计人员参观学习,勉励他们设计出更好的环保汽车产品。在东风乘用车公司,许多员工观看了展示作品后,就作品展现的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等主题进行探讨,并从中收获了有关汽车设计制造的不少启发。

(东风乘用车公司员工观看巡展作品)
东风乘用车公司员工观看巡展作品)

  巡展期间,各二级单位还积极利用内部媒体、网络信息平台及新媒体等方式对此次巡展进行广泛宣传,在集团内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东风梦想车”大赛是助力当代青年实现“汽车梦”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东风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