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长安悦翔V7广州上市 售价6.09万-8.69万

2014年11月21日17: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1月20日,本年度岁末收官的大型汽车盛事——广州车展于广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车展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活动在长安展台隆重举行,现场长安汽车领导及上百家的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新一代“趣动科技A级家轿”——悦翔V7的上市盛典。在灯光的辉映下,悦翔V7进行了360度的无死角的全方位展示,其越级的运动设计及超越美学的线条演绎,将蓄势待发的无限青春光芒注入车身之中,瞬间点燃了皓皓冬日的激情活力。活动开始后,长安领导谭本宏深度阐释了悦翔V7不一young的独到之处,随后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对悦翔V7的配置及价格的公布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悦翔V7 1.6MT乐活型售价6.09万元,悦翔V7 1.6MT乐动型售价6.59万元,悦翔V71.6MT乐享型售价6.99万元,悦翔V7 1.6MT乐趣型售价7.69万元,悦翔V7 1.6AT乐动型售价7.59万元,悦翔V7 1.6AT乐享型售价7.99万元,悦翔V7 1.6AT乐趣型售价8.69万元。款长安为85后私人定制的新一代动感外型、科技配置的高性能运动家轿,于今天开始正式踏上它的青春之路,全力冲刺A级家轿领域的全新高度。

长安悦翔V7广州车展实拍

[悦翔V7 6.09-8.69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6.09万起]

  Young不一样的动感青春

  “只有年轻,才更懂年轻,才能打造一款国内前所未有,有模有young的好车。” 长安领导谭本宏如是说。悦翔V7的整车外型由长安在欧洲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一群80后设计师团队设计完成,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动感青春。其极具雕塑质感的外型,以及一触即发的动势,彰显着青春的肆意,犀利的大灯、节奏感十足的格栅,涡轮运动轮毂等前卫的设计元素,流露出青春桀骜不驯的态势。长安领导谭本宏在悦翔V7的发布会上表示,悦翔V7作为长安悦翔家族新旗舰,秉承了总销量已达52万辆的悦翔家族“好看、好开、好省”的开发理念。在目前的国内A级车市场,只有悦翔V7,从造型到科技到驾乘体验,能全面满足那些爱科技、爱玩乐、爱运动的85后中国趣玩族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它注定将成为中国A级车的价值新标杆。

  Young 不一样的科技驾驭

  澎湃于“芯”,迸发于“行”,悦翔V7作为一款集运动科技及驾驭乐趣并存的A级家轿,搭载了Blue Core1.6L的先锋动力,升功率>54KW,升扭矩>97N.m,同级车中表现无出其右,轻量化的节油设计却依旧拥有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一路纵情驰骋,劲擎洒脱。5速手挡变速箱的换挡体验,媲美大众的吸入式进退档手感。其底盘经过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专项调校,试驾过的行业专家称之为“紧致而不失活力的越级上乘之作”。科技永远是潮流的风向标,长安汽车对悦翔V7科技上的倾力打造,让潮流不止流于表面,一键启动、顶置式液晶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可加热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HHC坡道辅助系统、双模电动天窗等智能化配置,将安全性科技及人性化体验完美的呈现,绝对可以满足85后消费者的所有期待。悦翔V7的问世,将重新定义A级车的科技新高度,引爆年轻消费者的无限驾驭激情。

  Young不一样的品质宣言

  长安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展现了品牌号召力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长安汽车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悦翔V7的打造便是长安自主研发下的又一先锋力作,其品质历经长安在国内率先发布的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的严苛检验,从极端环境、耐久测试到各种路况测试,跨越11个省份,超过四百万公里的可靠及耐久性试验,通过了世界一流的NVH分析实验,首次实现此级别车型120km/h风洞试验下车内噪音65.4分贝,其品质完全越级达到中高级车水平,它代表着长安向所有消费者的品质宣言。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