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高性能 细数车展上的那些豪华SUV

2014年11月27日0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宝马新X6——实用与性能更进一步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 时下中国消费者的对汽车的要求可谓越来越挑剔,空间要实用、性能要突出、配置要丰富,还要具备一些越野能力,这也是豪华SUV车型在国内受宠的关键原因。而汽车厂商自然也是使用浑身解数,纷纷推出各自最具吸引力的车型。那么,本文就将本次车展上推出的豪华SUV车型做一个简单的盘点。

车展豪华SUV盘点 

  宝马新X6

  宝马新一代X6于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紧接着便于本月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正式上市,新X6共推出两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从93.8到189.9万元。新车外观全面升级,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改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具体有哪些看点。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看点一:定义为Coupe SUV车型 外形更凶猛

  从2008年诞生以来,X6车型凭借品牌、豪华度、以及Coupe的风格博得了许多讲究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独特的设计使得X6在过去几年里甚至很难找到一款定位相近的竞争对手,而新X6上市后依旧会延续这样的趋势。车型在外形上采用了宝马公司新的设计思路,前脸与新X5比较接近,但比新X5棱角更突出、更为凶猛。犀利的车灯和簇拥感强烈的包围,让整个前脸都有了力量感的提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X6的车侧无疑是车型最大的设计亮点,溜背式设计造就了Coupe风格的SUV造型,让车型具有通过性的同时又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6轴距保持原有的2933mm不变,但长度增加了29mm变成了4909mm,宽度增加了可以忽略的6mm变成了1989mm,高度降低了7mm变为1702mm。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X6的后尾灯采用了宝马新的家族设计样式,虽然形状与新X5很像,但细微之处还是有所变化,全LED灯源贯穿始末。由于采用热塑性塑料、铝和镁的材质,全新X6在强度上有所增加,但重量却比现款车型降低了40kg,不仅如此除了材质上的不同,在空气动力上全新X6也得到了优化,最终风阻系数达到0.34Cd。新X6标配的是255/50 R19寸铝合金轮毂,而官图给出的275/40 R20尺寸轮毂为选装,这一尺寸已经符合跑车级别,不规则轮毂造型看上去很有力度。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看点二:3.0T和4.4T 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凶悍

  我们实拍的这款全新X6 xDrive 50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3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m,相比现款提升了42马力和50Nm,全新X6 xDrive 50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而35i车型则是国内销售的主力军,其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动力可达306马力(22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已经非常成熟的运动型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看点三:四座变五座 空间更实用

  新X6车内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先的后排双人座椅换成了3人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而且双色的Nappa真皮座椅造型新颖,皮质柔软,并有多种颜色供搭配选择,新车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设计,但电动天窗的面积,较现款在售X6车型有所增加。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X6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个独立显示屏,虽然这是选装项目,但这一选项确实让左右乘客有了自己的独立空间,屏幕的分辨率有所增加,效果更清晰。

宝马 X6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X6虽然看起来没有做出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更加具有力量感和时代气息的外形,更豪华的内饰,足以让全新X6继续红火。同时,全新X6对于后排乘坐和载物空间的升级,让它的实用性相比现款大大增强。宝马迅速的将全新X6引进并上市,同时全新X6的售价相比老款还有小幅下降,这都足以看出宝马X6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除了我们拍摄的这款xDrive 50i车型外,搭配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35i车型将成为未来中国市场的主力。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