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在弯道中甩掉对手 测试宝马X6 xDrive50i

2013年06月09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2012/06/09

  宝马X6定义为全能轿跑车。在真正驾驶它之前,我也与大多数人一样,对这个概念很模糊,而错误的的将它更多的和SUV联系在一起。将庞大的身形和轿跑车绑在一起理解确实有些困难,但感受过它的驾驶乐趣之后,很自然的对这种做法产生了一些认同感。

  
两部分组成的大块头

  站在它面前的时候,更能真切的感受到长4880mm宽1983mm高1709mm的大块头带来的压迫感。在宝马5系以及7系之上显得有些夸张的双肾格栅,布置在X6的车前显然协调了许多。采用全LED技术的大灯被应用于X6之上,宝马标志性的光冠圆环变得立体。位于光冠圆环内部的LED,通过反光碗投射出接近太阳光色温的光线,使夜晚的视线更清晰。

  车身侧面可以看做两个部分,上面是带有溜背造型的轿跑车,而下面是轴距达到2933mm的大尺寸SUV。俯冲的腰线将特点鲜明的两部分设计融合在一起,效果么,个人感觉SUV的野性更突出一些。为缓解底盘高度提升带来上车不便的问题,宝马为其加装了宽105mm带防滑胶垫的铝制踏板,装饰性与实用性兼顾。

  层次丰富的尾部被宝马的设计师处理的肌肉感十足。底部两侧布置的宽大排气管有两个好处,一个是降低回压为引擎的高转输出做好铺垫,另外一个就是告诉周围的人“我不是吃素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

满意度:---
宝马X6

指导价:83.80~18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3.9L/100km
图:4455张  文:18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