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在弯道中甩掉对手 测试宝马X6 xDrive50i

2013年06月09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一款车两种乐趣

  很难给宝马X6找出完全相当的对手,唯一有些相近的就是路虎极光,但是二者有着不小的差价,尺寸也有很大的差异。如果将A7CLS等轿跑车看做对手,不免有些欺负对手的嫌疑。可见在国内市场X6仍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

  它在一款车之上集合了两款车的特性,并且这两种特性都得到了良好的发扬,并不只是简单的拼凑或者做做样子。论行驶性能,它不输给任何SUV级别的对手,在弯道部分可能略逊与对手但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多项技术的辅助使它能够提供与轿跑车相近的驾驶乐趣。在通过性和空间方面,轿跑车显然处于劣势,与SUV相比则略逊一筹。

  如果以田忌赛马的思想看待宝马X6的这些特性,那么它将完胜任何对手,在任何一方面都做到完美显然是天方夜谭。宝马X6已经做得足够好,只等一个懂得生活与分享,追求个性与品质的主人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

满意度:---
宝马X6

指导价:83.80~18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3.9L/100km
图:4455张  文:18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