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在弯道中甩掉对手 测试宝马X6 xDrive50i

2013年06月09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高于轿跑的实用性

 

  宝马X6的内部采用与大多数轿跑车相似的2+2布局,前面两个座位相比轿跑车的更为宽大一些,活动范围也更广。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前排与运动没有任何瓜葛,座椅的侧面支撑相当到位,但没有运动型车的压迫感。在中控台侧面增加了膝部支撑,虽然只是个小细节,在激烈驾驶以及放松时确实有很大的作用。

 

 

 

  后排为两个标准座椅,在不安装第三个选装座椅的情况下,后排两个乘客中间可以视作一个小茶几,拥有大尺寸杯架和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中间的扶手也十分宽阔,舒适性没问题。快速下降的C柱和车顶内部进行了针对性的凹陷设计,1米8左右的乘客坐进去稍微有些压抑,但乘坐女性或是孩子绝对没有问题,空间也比轿跑车宽敞不少。

  在空间优待之外,后排乘客还拥有独立的DVD影音系统。这一系统包含一个8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一个DVD播放器以及丰富的视频接口以及一个遥控器。后排显示屏开关有些难找,遥控器的上手难度非常低。这一系统还支持电视功能,但是国内的资源较少,实用性不高。再加上四区域空调和后排座椅加热以及手动遮阳帘,后排的待遇已经接近行政级轿车。

 

  除了后排之外,宝马X6后备箱也有很高的实用性,通常情况下容积为570L,将后排完全放倒后容积可达1450L。后备箱下沿采用金属包裹耐磨且具有装饰效果,唯一的遗憾就是下沿的离地高度过高,重物收纳有些费力。如果后备箱还不能满足需要,车顶还可额外负载大件行李,承重达100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

满意度:---
宝马X6

指导价:83.80~18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3.9L/100km
图:4455张  文:18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