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凯美瑞/北汽SUV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解读

2014年11月27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7页 :英致全新MPV有望年底上市

  英致新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潍柴英致新MPV车型谍照。新车定位家用MPV,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4年内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英致MPV采用了与已经上市的英致G3相同的前脸风格,相同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赋予了英致车型前脸的家族特征。雾灯处的设计沿用了英致的家族前脸设计,给英致M301在家用的基础上带来了一些运动感,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潍柴英致首款MPV最新谍照现身

【英致首款MPV最新谍照】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与GL8类似的水切处理方式,为该车的档次提升不少。整体来看,英致M301非常轿车化,造型非常漂亮精致,这完全区别于传统的MPV,也与其定位家用紧凑型MPV非常符合。

潍柴英致首款MPV最新谍照现身

【车身侧面采用了与GL8类似的水切处理方式】

  英致MPV尾部造型比较简洁,硬朗的线条干净利落,并没有过多的装饰。中部向外扩充的尾门使尾部看起来十分饱满。英致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746mm和1715mm,轴距为2780mm,达到了一般A+级紧凑轿车的轴距

潍柴英致首款MPV最新谍照现身

英致MPV尾部造型比较简洁,硬朗的线条干净利落,并没有过多的装饰】

  左右两种不同颜色或许意味着英致MPV将提供两种不同配色的座椅供消费者选择,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看起来也比较简洁,中控部分区分清晰,方向盘造型比较别致,并有银色装饰,增加了一些时尚感。

英致MPV谍照

【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5L发动机应该与已经上市的英致G3相同采用三菱的4A91 1.5L发动机,传动匹配德国格特拉克手动变速器及比利时邦奇公司的CV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