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尊贵版值得购买 本田全新思铂睿全系导购

2014年12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两款动力总成二选一

  [搜狐汽车 导购] 11月18日,东风本田新思铂睿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78万元。全新车型的内外设计可以说相当吸引眼球,另外部分还配备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匹配CVT或8速双离合变速器。相信在上市当天就已经有不少本田运动车型控们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选一款纳入自己麾下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在全系6款车型中,到底哪款车更适合您。

两款动力总成二选一

全新本田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格--搜狐汽车制表
车 型
指导价格(单位:万元)
2015款 2.0L 豪华版 17.98
2015款 2.0L 尊贵版 19.58
2015款 2.0L 典藏版 20.58
2015款 2.4L 豪华版 21.98
2015款 2.4L 尊贵版 22.98
2015款 2.4L Si 26.78

  全新一代思铂睿已经有了新的设计灵魂。车身造型的线条越发凌厉,在硬朗之中还略带了些传统日系车型的精致之感。同时,为了凸显自身产品的定位,很多运动元素也被更多地介入到了细节设计之中。另外,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走访与调研,本田的设计师已然非常清楚中国消费者对于运动化设计偏好,于是在新款思铂睿的造型设计中便融入了很多"本地化"的特色。

   或许最终选择思铂睿的消费者,一部分是冲着其相当亮眼的造型设计;而另外那些则应该是本田车系家族的运动操控拥趸者们了。既然如此,那么问题来了,全新一代思铂睿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2.0L+CVT;另外一套则是明显定位不同的2.4L自喷发动机+8DCT变速箱。预计看中“型”的那些朋友大多会选择2.0L+CVT车款,而至于2.4L+8DCT么,很明显就是为那些运动控们所准备的。

  型号为KW4V4的"地球梦科技",2.4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8DCT)动力总成。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47牛·米,最大马力为208马力。这台发动机以i-VTEC技术为核心,稀薄燃烧直喷和可变气缸等技术,以最终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 

  对那些选择2.4L+8DCT动力总成的朋友们来说,目前有个好消息是这套变速箱为日本原装进口,而且目前只有日本才能生产。另外,该变速箱是本田首款8DCT变速箱,经过大量实验测试, 其所带来的换挡平顺感受与升降档的迅速性都给当时试驾的编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具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搭载首款8DCT变速箱 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