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艾瑞泽5/瑞虎5领衔 2015年奇瑞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奇瑞全新A0新车艾瑞泽3于11月27日正式上市。根据最新消息,奇瑞将在2015年上市三款新车分别为艾瑞泽5、艾瑞泽7 1.5T以及瑞虎5 1.5T车型。此外,在2016年还将推出改款瑞虎5.


  艾瑞泽5

  奇瑞正在路试中的艾瑞泽5北京车展Concept α的量产版,该款新车之前已有多次曝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型。据悉,奇瑞艾瑞泽5将于2015年底正式上市,未来还将会推出两厢版本。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艾瑞泽5路试谍照】

奇瑞 concept α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Concept α北京车展实拍】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内饰方面:从风格上看中控上半部分更接近瑞虎5,而两侧竖立的空调边框有借鉴艾瑞泽7的意图,只是分层过于明显,加上空调控制区域过于简化,视觉感受并不强烈,当然需要注意的是音响部分,普通的音响设备,并非高配版本,可能高配版会采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也有预留位置。

艾瑞泽5内饰曝光

  至于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但是炮筒中间并没有分割开,只是边框做出了炮筒的效果,方向盘、音响控制键都与艾瑞泽7通用。

艾瑞泽5内饰曝光

  变速器方面自然还是CVT,说明动力总成也与艾瑞泽7接近,但是这个接近是类似1.6TCI到1.5TCI的意图,也就是说,艾瑞泽5计划匹配1.5DVVT发动机,但是缸体部分与1.6DVVT相同,只是缩小行程,动力参数略微下调,可能的功率是88~90Kw,扭矩大致是155Nm上下,而整车的重量相比艾瑞泽7已经减少了70公斤,这样一来动力储备相当充裕;另一套动力总成的规划则是两次现身车展的1.2TGDI发动机,功率为97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12Nm/1750rpm,目前还不清楚传动系统的匹配方案,可能与1.5DVVT的匹配方案相同。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奇瑞艾瑞泽5或2015年底上市 将推两厢版!

  目前整车还处于测试阶段,官方也没有更多的信息对外披露,计划中的上市节点时间是2015年底,但这要视测试进度而定,金狐谍将持续关注其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