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凌渡动力配置曝光 推2种排量7款车型

2014年12月0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大众凌渡动力配置曝光 推2种排量7款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凌渡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其中两款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三款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以及两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

大众 凌渡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中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第二代EA888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换装了复合喷射系统,即在供油形式上采用缸内直喷以及传统多点电喷协同工作,从而改善低速下的行驶表现以及减少尾气中的颗粒物排放。而1.4TSI车型则仍装备代号为EA211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了ACT气缸钝化技术以及全铝制缸体缸盖材料,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众 凌渡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传动系统方面,1.8TSI车型上搭载的是新一代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Q380);1.4TSI车型上根据配置不同,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7速DSSG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DQ200)。悬架结构上凌渡车型全系采用前麦佛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大众 凌渡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凌渡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凌渡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凌渡大众在中国首款采用“扭矩等级+发动机技术类型”尾标标示的车型。1.8TSI车型标示为“330TSI”;1.4TSI高功率版车型标示为“280TSI”;1.4TSI低功率版车型标示为“230TSI”。这种命名方式也将在今后普及在大众新车型上。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郝昭>>>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