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呼市醉驾女豪车内叫嚣 我爸是你们局长

2014年12月06日11:10
来源:新华网
涉事卡宴车
涉事卡宴车


    "我爸是你们局长,喝点酒没什么大不了的。"12月4日8时许,一名开着白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车酒后驾驶的年轻女子对拦下她的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说。

    据这名交警回忆,当天早上8点多,一辆白越野车沿呼和浩特中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博南路口时违规变道被交警发现,民警上前敬礼之后要求驾车女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年轻女子打开车窗后告诉交警,"我爸是你们局长"让交警放了她。该交警并未理会,而是要求其配合检查,这期间,该女子转变态度,请民警网开一面。此时,交警发现该女子说话口齿不清且身上满是酒气,怀疑该女子属酒后驾车,于是将该女子带回岗亭。随后,交警对其做了呼吸式酒精检测,两次测试平均结果为102mg/100ml,已构成醉驾。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一中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姓冀,今年24岁。12月3日晚上朋友过生日聚餐,随后她陪朋友去了一家KTV唱歌至凌晨3点半,她说"我爸是你们局长"是在吓唬交警,好让交警放了她。该交警说,作为一线民警这样奇葩的事总能碰到,也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

    因为醉驾入刑取证严格,新城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交警便将其带至解放军第253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没想到途中冀某开始发飙,扰乱交警正常执法,并恐吓交警称,"我的车价值180万元,车要是弄坏了你们赔得起吗?"紧接着又自称晕车,不能坐后面,于是女交警陪其坐在前面,警车刚出博北路口,冀某又说自己想吐,趁着交警打开车窗的功夫,冀某竟然打开车门跳车逃跑,结果被早有防范的交警当场制服。到医院后,冀某不仅辱骂交警,甚至还动手袭击陪着她抽血的女交警。

    经抽血化验,冀某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82mg/100ml,交警当即将冀某刑事拘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对其采取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依法追究该冀姓女子刑事责任。

  延伸阅读:

  沪扣12辆嘀嘀专车 5司机涉非法营运罚1万

  上海市交通委:滴滴专车是黑车 运营不合法

  上海政府新闻办:滴滴快的被曝拒交黑车数据

  私家车加盟“专车”拉客 打车软件被约谈

  打车软件相争的哥偷着乐 一年多赚5万元!

  多市下调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北京暂不调整

(责任编辑:郝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