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启辰T70高低配对比 预9.88万/配独立后悬

2014年12月08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配备两种动力形式,全景影像是配置亮点

  配备两种动力形式,全景影像是配置亮点

  在日产C平台的技术支持下,启辰T70拥有了一套相当成熟的底盘结构,其前悬挂为麦弗逊结构,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结构与现售的日产逍客基本一致,这一点倒是提升了启辰T70底盘技术的可靠与结构先进性,在同级别竞争的车型中,都可以算是比较优秀的。

启辰 T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启辰T70将会配备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升车型将使用日产MR20DE发动机,其动力性以及经济性都称得上是同级别里最为出色的。同时它的变速器都将配备日产普遍使用的XTONIC CVT变速器。这使得启辰T70的性能表现可以首屈一指。

启辰 T70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次车展是启辰T70的首度亮相,它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由于目前只是一台展示样车,它的内饰造型和配置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我们不难发现,在这台车型上配备了同级车型很少见的全景影像监控系统,位于车头、车尾以及车身两侧都安装了摄像头,减小了视线盲区带来的不安全隐患。这将是它未来量产后配置上的一大亮点。可以说这台启辰T70已经融合日产目前最为主流而且成熟的技术平台,而预售价9.88万元的预售价格,已经吸引了不少潜在用户的关注。

启辰 T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技术更加可靠,2015年1月上市,值得用户期待

  可以说启辰T70在技术和品质上都拥有了日产作为依托,虽然外观是自主的设计元素,但无论是底盘结构还是发动机、变速器,都使用了技术较为先进,并且经过多年使用验证,相当成熟的结构和装备,在一定程度上它也拥有了超越其它自主品牌的技术先进性和结构可靠性。

启辰 T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对于启辰T70而言,它将加入到与哈弗H6比亚迪S6奇瑞瑞虎5长安CS75等热销的10~15万元SUV的竞争中,得益于日产的技术平台,无论是底盘、动力的调校,还是产品可靠性上,都会比其它自主品牌更有优势,也会给消费者更大的信心,这也将进一步在用户心中给启辰品牌建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据官方宣布,启辰T70将于2015年1月上市,其在同等价位下,拥有更可靠的品质以及技术先进性,无疑会让用户对这款自主品牌的城市SUV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