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销伊朗 深受认可

2014年12月17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12月16日上午,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伊朗马汉航空交车仪式在大连华晨汽车产业园隆重举行,华晨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马汉航空董事、副总裁Malakoitipour、华晨卡伊卡诺公司总经理Mario Conde等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华晨机场摆渡车交车仪式图片

华晨机场摆渡车交车仪式图片

    此次交车仪式是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继远销尼日利亚、葡萄牙后,再一次成功斩获海外市场订单。50辆机场摆渡车成功交付马汉航空,是华晨大连专用车的卓越品质得到了海外高端用户的认可,标志着集团专用车产品在占领国内市场的同时成功迈向国际市场,使华晨卡伊卡诺"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战略得到充分实践。

华晨机场摆渡车交车仪式图片

    华晨卡伊卡诺巴士制造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简称"华晨卡伊卡诺公司")是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和葡萄牙萨尔瓦多•卡伊卡诺集团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葡萄牙卡伊卡诺集团具有悠久的汽车生产历史,凭借着独有的整车制造技术和数十年机场摆渡车的制造经验,成就了全球机场摆渡车领域的第一品牌——COBUS。

华晨机场摆渡车交车仪式图片

    此次交付的50台华晨卡伊卡诺CBUS3000机场摆渡车,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全部来源于葡萄牙卡伊卡诺公司的COBUS3000。在设计上,采用了国际先进的低地板技术和全铝车身设计,满足低碳、环保、轻量化的时代要求,达到了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水平;在制造工艺上,大量采用锁、铆连接的方式,实现了产品使用年限达25年以上;在乘坐体验上,配置了独特的气动升降系统("Kneeling"系统),乘客上下车前,通过空气弹簧的升降调节地板离地高度,使乘客能够轻松上下车。同时,车内还为残障人士专门配备了轮椅踏步、轮椅固定装置、扶手等无障碍装置,确保每位旅客都能获得舒适、惬意、安全的乘车体验。

    马汉航空是伊朗规模最大航空公司,选择与华晨卡伊卡诺合作,正是认准了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世界级的一流品质。出席交车仪式的马汉航空董事Malakoitipour表示,华晨卡伊卡诺已经具备了跻身国际顶级机场摆渡车行列的条件,马汉航空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化与华晨专用车的合作,华晨卡伊卡诺机场摆渡车将以领先的设计水平、先进的制造工艺、人性化的乘坐体验辅助马汉航空为世界各国的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华晨机场摆渡车交车仪式图片

    目前,华晨大连专用车在不断完善生产线、研发专用车核心技术的同时,积极展开与国际先进汽车制造企业的合作,先后与卡伊卡诺、罗斯罗卡、阿迪雅等多个国际一流品牌签署合作协议,产品涵盖军用警用、应急保障、高端医疗、环境工程、新能源类及大中型客车、高级商旅、无障碍、机场及工程运输8大类领域,全面进军国际高端专用车市场。华晨大连专用车本着专心造好车的思想,凭借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一流的专业技术改变了国内专用车市场的旧有格局,也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赞誉。未来,大连专用车将在华晨集团的带领下,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带领中国专用车走向世界舞台。华晨正以傲然之姿向世人宣告,中国品牌的新时代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俸维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