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高端车型/全新SUV等 曝东风风神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2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E30L电动车 支持快充,续航可达160KM

  自2009年东风风神推出首款车型以来,五年的时间不仅形成了以S30H30以及A60三款车型的产品阵容,更是帮助企业实现了累计25万的销量成绩。为了进一步助推销量增长,东风乘用车将加速投放多款新车,对此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先生也承诺:"到2017年,东风风神每年将投入两款车型。"同时东风风神也将进军国内"高温不退"的SUV市场。

 

2014年东风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 

  东风风神E30L电动车

  预计上市时间:有望2015年

  预计售价:补贴后价格10万元左右

  车型信息:东风风神E30L的整车设计更加可爱,圆形大灯还集成了透镜灯组和LED转向灯,因为瘦高的车身结构,前风挡玻璃甚至只需要一个雨刷就能覆盖。侧面车窗下沿向后慢慢升高,不同的是短轴版车型后部是一个小尺寸的三角窗,长轴版则是一个细长扁平的后排车窗。

  侧面的"油箱盖"打开是家用和专用两组充电口,竖条型的尾灯组之间是玻璃式的后备箱门,同时还采用了铝框架的车身设计,都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E30L轴距2160mm,车身长宽高尺寸2995*1540*1585mm。

  E30L装配了16kW的永磁直流电机,1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并不算高,但是因为整车质量的大幅降低,使得E30L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km。能够在30分钟完成快充,慢充也只需要8小时,电池循环寿命可达1500次;并且采用高温充放电,容量稳定且储存性能良好。东风风神E30L有望2015年第一季度率先在北京地区上市,而E30车型是否同步推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