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自主中级新战将 试广汽传祺GA6 1.8T尊贵

2014年12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高大上的内饰及功能
高大上的内饰及功能

 

  颇具创意的外观造型的确能够让传祺GA6在同级别对手中独树一帜,而其车内设计和功能配置则更具有冲击力。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至于功能方面,像"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等这些功能很自然的给出了一种诠释。

  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试驾的这辆GA6,还配有三组驾驶席座椅位置记忆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拥有不俗的手感,握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把位上可以很清晰的得到细腻感。另外,位于左右盘柄上的功能按键则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除了这些,这辆GA6还装配了换挡拨片功能。

  相对于高大上的外观设计和内饰整体氛围,传祺GA6的这个仪表盘就略显一般了。不过看上去倒是很简洁,并且中间的行车显示屏还可以向驾驶者提供各种实用信息。

  这个8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不但显示效果非常好,清晰且颜色配比恰当。另外,其在使用时的触摸手感和系统反应速度也十分令人满意。而在功能方面,除了常见的蓝牙、音乐、带有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等,顶配版车型还装有一套称作“T-BOX”的系统,不过此次试驾的车型并不具备此功能,具体表现将在日后拿到深测车时再向您做详细报道。

  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及旋钮设计相当别致,有一番合资乃至进口产品的味道。而具体功能方面则融合了自动温度控制等,适当的阻尼设定可以带来舒适的操作手感。

  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其换挡时间为0.2秒。试驾的这辆车型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和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也同时出现在这辆传祺GA6上。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