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宝马新一代X1长轴版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宝马在2015年同样会有很大的动作,以继续巩固其豪华车头把交椅的位置。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那些将会引入国产的车型,诸如新一代X1轴距版、改款3系1系四门轿车,另外再加上一些诸如全新一代7系这样的重磅进口车作为补充。

2015年宝马新车规划表
车型 推出时间
宝马新一代X1长轴版 2015年中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5年1月
新1系三厢版 2015年中下旬
宝马新一代7系 2015年9月
改款宝马3系 2015年6月
改款宝马1系 2015年1月
改款宝马6系 2015年3月
宝马M2 2015年9月
制表:搜狐汽车

  宝马新一代X1长轴版

  发布时间:2015年中旬

  车型亮点:为中国专门打造长轴距版的7座车型

  新一代X1在转向前驱平台之后,将推出专为中国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因此新车可谓是“专为中国量身定制的SUV”,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7座车型,长轴版轴距或加长100mm以上,这也是UKL前驱平台灵活性的较好体现。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与现款X1使用后驱平台不同,新一代X1将转而采用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前驱设定将使得新车能够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不仅如此,车身尺寸还会增大一些。同时新平台也更加突出车型轻量化、节能高效的诉求。当然除了标准的前驱版,换代X1仍会提供四驱型号。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随着新一代X1转向模块化的UKL前驱平台,平台本身更好的灵活性为长轴距X1的推出提供了可能,这将是一款在中国进行生产和销售的专属车型,预计它会在2015年夏天普通版发布之后,并于2015年内在中国投产。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考虑到标准版的新一代X1较上一代车型本身轴距就会略微增长,而且改为前驱布局之后,少了传动轴的车底也会使得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平整,所以长轴距版理应能够提供非常充裕的后排空间。至于外观造型设计,新一代X1车身比例更加和谐,拥有动感的腰线,前脸则会突出头灯与隔栅相连的家族设计元素。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新一代X1的内饰无疑还是非常的家族化,整个中控台的布置和新的2系Active Tourer车型非常像,但新的空调控制单元与音响控制单元组合到一起的设计无疑是一大优化,不仅让功能区更集中,空调控制单元更高的位置也会让操控更方便、安全很多。另外,可以看到新款的方向盘、仪表板都很家族化,立式的中央显示屏尺寸更大。而高光黑色面板以及一些金属包边的使用让新一代X1的内饰看起来还是很精致的。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动力部分,换代X1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四缸汽油发动机则会提供给X1 30i车型。最高配的X1 M35i则会对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驱平台/为中国造SUV 宝马2015新车规划

  点评:此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据海外媒体披露,换代X1还可能首次推出X1 M性能版车型,该车可能配备高功率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00Ps(220Kw)以上,并标配四驱系统,竞争对手直指奔驰GLA45 AMG(微博)。除了普通动力版本,换代X1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升级为ZF的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