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迈锐宝或底特律亮相 将2016年量产

2014年12月29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新一代迈锐宝或底特律亮相 将2016年量产

  [搜狐汽车 新车]雪佛兰迈锐宝Malibu与通用另外一个豪华品牌别克君威Regal以及君越LaCrosse一同来自通用汽车的Epsilon 2平台。这款主打空间以及性价比,并且稍稍缺乏活力的车型即将迎来新一代产品,而通用集团的执行副总裁Mark Reuss称,新车型将会有“令人震惊的设计”。通用可能最早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发布新一代迈锐宝的原型车,而其最终上市的时间则很有可能在2016年。

新一代迈锐宝测试车曝光

【新一代Malibu测试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新一代迈锐宝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大。新车型的整个车身变得更加低矮,车顶有着非常大的弧线,紧凑的车尾与倾斜的后风挡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有着修长车身、类似于四门轿跑车的车型,而非是一台普通中型家用轿车。这一车身结构设计上的变化使得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此外,新车型有着相对较宽的翼子板以及几乎竖直的前进气格栅。前进气格栅一改现有车型上下两部分的设计,变化为现款Impala以及雪佛兰SS车型上的形式。相似的,新一代迈锐宝所使用的前灯组也变得更为窄长。

新一代迈锐宝测试车曝光

新一代迈锐宝测试车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迈锐宝的后车门造型。为了配合弧度较大的车顶,新车型的后车门融合了三角尾窗,造型类似于新一代克鲁兹。这一设计不仅使造型更加整体,也使得车门有着巨大的开启面积。面积巨大的尾门说明新车型有着更加靠后的后排,如此布置保证了后排乘员拥有较大的腿部空间。不过由于收缩较快的车顶弧线,后座的坐姿以及头部空间可能并没有明显的改善。

新一代迈锐宝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雪佛兰英帕拉Impala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迈锐宝

  在北美市场,最大功率200马力(147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的第三代LCV 2.5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将会被新车型继续沿用,通用可能会在在这款机型基础上开发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可能会配置3.0升LF1 V6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但由于该机型动力输出与排量更小的LTG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并无优势,因此是否会出现在北美市场的迈锐宝上还有待验证。至于中国市场,入门级车型仍可能会使用2.4升Eco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而更大动力的配置则有可能是低功率版本的2.0升LTG发动机,该发动机调校有可能来自于ATS-L 25,最大功率为230马力(170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Epsilon 2平台可以提供前轮以及全轮两种驱动方式,根据迈锐宝在国内的市场定位,前轮驱动车型依旧会是主要车款。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