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2014年12月31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广丰致炫:远没有达到预期销量

  广汽丰田致炫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11月累计销量:6.68万

  口碑评分:4.56分

  车型点评:没有达到预期销量,2015年急需改进

  广丰今年也针对销量主力致炫提供了增配版本。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1.5E魅动版(手动挡)、1.5L炫动天窗特别长版(手动挡)、1.5L炫动天窗特别版(自动挡)三款车型。并升级了一款1.5L车型。

 

  1.5L自动魅动版售价8.58万元,该车型将售价8.28万元的1.3L自动魅动版的发动机升级为1.5L,全车内饰豪华升级,大幅降低了1.5L自动挡车型的门槛。

丰田 YARiS L 致炫 实拍 外观 图片

  1.5L炫动版升级为1.5L炫动天窗特别版,除新增电动天窗外,还将原车型的高级织物面料升级为真皮加织物设计。增配后的1.5L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8.78万元,1.5L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9.58万元。原1.5L自动锐动版车型,升级为1.5L自动锐动特别版车型,座椅由原织物座椅升级为真皮+高级织物混搭座椅,而价格维持在10.88万元不变。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在魅动版及以上车型中,新增了包括空调出风口、门把手、手刹按钮等多处镀铬饰件。致炫更在全系1.5L车型上,增配了带杯架和储物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在新增的两款1.5L炫动天窗特别版车、新款1.5L自动锐动特别版车型上,还配备了白底炮筒式仪表盘、珍珠白色车门边按钮座、珍珠白色中控台饰板等,而前后门边按钮座的颜色也从原来的塑料原色变成了银色,复古运动范十足。

丰田致炫增三款配置 售价8.58-10.88万元

   新增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 点击图片获取详细销量数据 《《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 点击图片查看车型口碑 《《

  作为与一汽丰田又一款共享生产平台的车型来说,致炫(与威驰共享平台)的销量表现与威驰相比还是有着较大差距的。同级排名甚至10名开外,可见它在市场上受关注的程度并不是那么高。2015年广丰还需要在致炫的营销上下更多的功夫,毕竟这也算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