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2014年12月31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卡罗拉:2104年表现值得肯定

  卡罗拉上市

  上市时间:2014年6月19日

  1-11月累计销量:14.25万

  口碑评分:4.36分

  车型点评:销量同级领先,2014年表现值得肯定

  卡罗拉毫无疑问的是一汽丰田在2014年内最为重要的一款新车型。全新一代卡罗拉在6月19日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5.9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上搭载的是1.6L与1.8L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与S-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发布会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发布会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老款卡罗拉(第十代)将会停产,而花冠车型(基于第九代卡罗拉开发)将继续生产销售。未来花冠可能还将推出升级改款车型。


一汽丰田第11代全新卡罗拉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丰田第十代卡罗拉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丰田花冠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与海外欧版卡罗拉保持一致,前脸镀铬材质的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

  全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了具有家族式风格的内饰布局,新车内饰用料十分厚道,大量的软质材料运用使得内饰的质感大幅提升。新车配备了与RAV4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了液晶显示屏,具备G-BOOK服务功能。

  全新一代卡罗拉配备了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播放视频的中控触屏、导航、倒车影像、电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

  全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和S-CVT变速箱(模拟8速)。

  卡罗拉抢先在雷凌之前上市,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关注,而销量成绩上也充分说明了这款车型位一丰的当家小生实力非凡。最近三个月卡罗拉的月均销量都在2万多台,11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4.25万,已经接近了去年全年的销量成绩,可见新车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 点击图片获取详细销量数据 《《

丰田2014回顾 雷凌RAV4得分高威驰最失望

》》 点击图片查看车型口碑 《《

  卡罗拉的口碑成绩为4.36分,最高得分在售前售后环节,二最低则在内饰仅为3.89分。说明了卡罗拉在内饰设计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改进,并且配置水平也需要提高。而就这两项成绩来说,与市场上很多的后来者相比,卡罗拉在2015年的或许不会太轻松。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