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神龙汽车发布2015年目标 整车产销80万辆

2015年01月05日1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2015年1月5日,神龙汽车公司正式公布其2015年目标:整车产销80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35万辆,东风标致品牌45万辆。

  过去三年中,神龙汽车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2年神龙汽车产销44万辆,2013年达到55万辆;2014年,神龙汽车实现整车销售704016辆,同比增长28%。其中东风雪铁龙全年实现销售约32万辆、东风标致实现销售约38万辆。

  2015年,神龙汽车称之为中期事业计划“5A”计划和 “三年倍增计划”的收官决胜之年。为保证既定的目标如期达成,神龙汽车明确致力于实现“整车产销80万辆以上”的目标。

  2015年,神龙汽车将统筹工业资源,持续提升产能,推进成都第四工厂建设,并将投放四款全新车型。“T+STT核芯动力”(1.6L CVVT \1.8L CVVT \1.6THP \1.8THP\1.2THP 五款全新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微混新能源技术)将全面匹配到旗下所有车型,Blue-I和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盲点探测、自动泊车等新装备、新技术加速推广应用,并将启动新的变速箱和混合动力驱动项目,市场竞争力将迎来进一步提升。

  东风公司与PSA集团全球战略联盟也将进一步落地:从2015年1月开始,神龙汽车将全面负责标致雪铁龙品牌进口车业务;成立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国际有限公司,承接标致品牌、雪铁龙品牌和东风风神品牌乘用车在东盟国家的销售和服务业务。另外,神龙还将与东风PSA一起加强全球采购协同,入股成立共同研发中心;将开创国内合资全新模式,同时研发、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三个品牌车型……进一步加速其国际化步伐。

  此外,神龙汽车还宣布了更加长远的战略目标: 未来几年,神龙汽车将全力达到百万辆车企规模:2017年销量突破100万辆,2020年瞄准150万辆。适应未来发展需要,2015年,神龙公司将启动新一轮中期发展规划,向百万产销规模的事业梦想全面进军。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欢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