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起亚KX3动力参数对比 外观似卡宴或11万

2015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KX3高低配对比谍照,或采用双色车身

  KX3高低配对比谍照,或采用双色车身

  近来东风悦达起亚的小型SUV车型KX3频频曝光,意味着起亚可能未来会在SUV车型上采用全新的KX+数字的命名方式。除了官方已经发布的高配版车型图片外,我们还获得了更多量产版车型的实拍谍照,起亚KX3不同版本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也清晰立现。

KX3高低配谍照

起亚KX3中配前脸 整体神似卡宴

  外观方面:高中低配置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有明显的差别。高配版车型大灯采用透镜灯组配置,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延伸到两侧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而中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取消灯组透镜,降低为反射式卤素大灯配置。入门级的低配版本除了同样的简配大灯,还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配置,进气格栅没有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下部也没有银色护板。

KX3高低配谍照

  【中高配车身侧面采用双色的设计】

  车身侧面同样差异明显,中高配车型采用了全黑玻璃车顶的全景天窗配置,带有车顶银色行李架。LED的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车窗下边沿,车门拉手,车身侧面的下部裙边,均采用镀铬线条装饰,轮毂也是更大尺寸的配置,有铝合金和银黑双色两种风格设计。而低配版本车型车身侧面一切镀铬元素都被取消,车门拉手也变成了黑色塑料,转向灯采用布局在翼子板上的卤素灯组配置,车顶没有了天窗和行李架配置,轮毂尺寸也明显缩小了一圈。

KX3高低配谍照

【高配车尾大尺寸扰流板 LED尾灯组】

  车尾部分,高配版车型配置了更大尺寸的高位扰流尾翼,尾灯组也采用了LED灯组配置,除了倒车灯雾灯是卤素灯泡外,条形刹车灯,C型灯带的示廓灯,均采用了LED灯组配置。而低配版则是卤素灯组,不过两个“口”字型的点亮效果仍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中高配版车型的后保险杠配置有泊车雷达探头和银色下护板装饰。

KX3高配车型谍照

【低配车型无透镜及日间行车灯

  尺寸方面:高中低配置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有明显的差别。高配版车型大灯采用透镜灯组配置,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延伸到两侧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而中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取消灯组透镜,降低为反射式卤素大灯配置。入门级的低配版本除了同样的简配大灯,还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配置,进气格栅没有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下部也没有银色护板。

KX3高配车型谍照

  【后尾灯组在LED的映衬下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起亚品牌发挥了其更趋运动化的定位。此前同平台的现代名图起亚K4,后者就多出了1.6TGDI的动力配置;而新的KX3也是如此,除了与ix25相同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增加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动力的配置。更强动力的1.6TGDI配置KX3车型,将定位为运动版车型,外观方面比较明显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外露的双出式排气管,而自然吸气版车型都是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提供黑色车顶和白色车顶灯多种设计,而这样的风格此前已经出现在哈弗H2H6 Coupe等车型上。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