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大众2014年在华销量368万辆 同比增12.4%

2015年01月12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海兹曼教授表示:“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创造了新的纪录。我们将继续秉承对可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进一步打造绿色未来。”

  大众汽车品牌2014年交付276万辆,同比增长10%。

  奥迪品牌2014年交付578,900万辆,同比增长17.7 %,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能效战略为集团成为中国最具环保能力的汽车制造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天宣布,2014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向客户交付汽车368万辆*(2013年同期交付327万辆),同比增长12.4 %,成功突破2014年目标,创造了中国汽车产业新的纪录。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2014年,我们实现了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两位数增长,再次创造了纪录。这样的成绩得益于集团全体员工的卓越表现和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会继续秉承对可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将进一步打造汽车行业的绿色未来视为己任。”

  海兹曼教授强调:“ 2015年,我们将继续推进高能效战略,为广大中国客户带来环保、创新的技术与产品,继续满足客户对集团旗下不同车型的需求。与此同时,我们将在中国投建全球顶级标准的工厂,为本地人才创造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并进一步践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我们的目标不仅要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要成为中国最具可持续性的汽车制造商。”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汽车交付量大幅超越上年,共向客户交付368万辆*,其中包括进口汽车221,000辆,进口汽车同比增长2.8 %。

  大众汽车品牌交付量达到276万辆, 同比增长10%(2013年同期交付251万辆)。这一强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朗逸桑塔纳新捷达速腾等车型受到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集团各品牌在中国表现卓越

  奥迪品牌交付量持续保持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奥迪2014年交付量增至578,900辆,同比增长17.7 %,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年交付超越50万辆的高端汽车制造商。12月,奥迪在中国交付量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共交付汽车62,600辆。在全尺寸车型交付量保持增长的同时,SUV全系家族和2014年秋季上市的奥迪国产A3轿车 交付量表现尤为抢眼,紧凑型SUV奥迪Q3交付量同比增长103%。

  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斯柯达保持高速增长步伐并创造了新的交付量纪录。2014年斯柯达共交付汽车超过280, 000辆,同比增长20%。12月,斯柯达交付量达30,800辆,创造了其在中国市场最高月交付纪录。

  在豪华车市场区间,兰博基尼共交付236辆。宾利品牌表现优异,共交付约2,600辆。集团跑车品牌保时捷共交付汽车超过46,900辆,同比增长25.4%。大众汽车商用车取得了78.9%的高速增长,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共交付4,500辆。

  *不包括MAN、斯堪尼亚以及西雅特品牌的交付量。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