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元包牌 四款大空间合资家用轿车推荐

2015年01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名图姊妹中级车 起亚K4

名图姊妹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4

● 车型售价:12.88万-18.98万元

● 市场优惠幅度:1.3-1.7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3北京现代名图是姊妹车型,两款车采用相同的中级车平台,同样具备价格和级别上的性价比优势。空间是K4的优势之一,而相比姊妹车名图而言,K4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更能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和审美。对于很多年轻家庭而言,K4的吸引力比名图更大,目前的市场优惠也比较可观。

  起亚K4这款定位介于K3K5之间的细分市场,车型一改以往犀利的风格,主打中庸路线的设计语言让人大感意外。一直以来,起亚都是比现代要更偏重年轻时尚一些,而这一次K4则和名图有一些本末倒置的感觉,K4这一次走了成熟稳重的气质路线,就连前格栅的造型都发生了改变,“窗格式”的设计在新一代起亚车型上还是前所未有,同时,你还会发现,K4硬朗的线条更多了,充满了MAN的气质。

  虽然官方把K4的竞争对手,都瞄准了紧凑级市场车型,包括轩逸明锐等,但从轴距上来看,已经很明显,277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没有一款紧凑级车能达到这个水平。不过冲击这个夹在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的市场已经不只是起亚在做,目前已经包括雪佛兰迈锐宝现代名图,还有新一代标致408等,其实它们都是K4的劲敌。

  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空间是K4的一大亮点,如果你的前排坐的是一位瘦小的女性,那么你可能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你可以在K4的后排伸直腿半躺了,这确实不夸张,这得益于2770mm的轴距,和对空间的精心设计。同时,后备箱的空间同样有惊喜,不过不能拓展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K4搭载了Nu1.8L、Nu2.0L和1.6T-GDI三款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推动整个车身还是显得比较轻松,依然是驾驶韩系车那种轻快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