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满足你的期待 6款2015年必将国产合资SUV

2015年01月19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国产自由光:Jeep再次国产之路

  ● Jeep自由光

  ● 预计登场时间:2015年底

  ● 现款售价:37.19-52.99万

  ● 车型点评:Jeep再次打开国产之门,可靠性与质量还是我们最关注的。

  在2015年中,Jeep或将再次开始自己的合资国产之路,只是这次的合作对象变成了广汽集团。如果你还记得曾经的切诺基,那么相信你或许还是会对Jeep的国产抱有极大的兴趣。

  Jeep官方表示国产车型有望涉及指南者自由客、自由侠等四款车型。根据之前曝光消息,自由光或将成为首款国产车型,并落户长沙工厂。为了达到国产Jeep所需的产能广汽菲亚特正在广州建立一个生产基地用于未来生产Jeep车型。Jeep国产车型上市后,在销量上有望突破15万辆/年。

  Jeep品牌总裁麦明恺(Mike Manley)曾表示:"自由光与小型SUV自由侠将成为在中国生产的首选车型,而具体会是哪款车型,协议签署一事正在洽谈中。"克莱斯勒集团将在4月底之前"宣布Jeep品牌国产的最终结果。

  自由光是一款Jeep使用菲亚特的CUSW平台,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打造,定位在指南者大切诺基之间。该车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Jeep传统的认知,在设计方面除了保留Jeep经典元素外,还加入了一定创新。

  自由光采用了Uconnect系统,并配备8.4英寸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通过触控、声控和按键,实现导航、娱乐、通讯等人机交互操作。另外,该车还装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Jeep自由光入门级搭载2.4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34牛·米;高配车型对应的3.2L V6发动机,拥有199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和316牛·米的最大扭矩

  总结:依照2014年中的新车换代速度,相信2015年的中国内市场依旧会给我们惊喜。这是一个积极更替的市场,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舞台。不用多久,上面介绍的这6款合资车型就将和我们见面,消费者们的神经无疑又将被刺激,而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