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10万元保值自主SUV 长安CS75/启辰T70等!

2015年01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长安CS75:优良的国货品质奠定二手车市值

  [搜狐汽车 导购对于考虑买10万左右的SUV车型,不少人一定会有这样的想法!花尽可能实惠的价钱买车,开个两三年再卖,然后加点钱就又能换辆新车,这样既亏不了多少钱还能总开新车,如此的美事相信是绝大多数人考虑过的。但如果您买的车它并不属于保值的车型,那这个如意算盘可就很难如愿了,对于一辆SUV来讲,综合考虑它的保有量、二车手市值及销量等各方面来看,才能选出真正具有保值意义的车型。

  就二手车而言,其实在行业内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价格定位,任何一款保值的车型一般都是市面上热销的或是口碑和质量较为优秀的。通常情况下,相对于销售冷淡的车型,就算是同一年份、同一个价格区间,它们的二手车价格都会有较大的差异,说白了就是您当年花一样的钱买新车,等卖的时候就可能会凭空的蒸发几万元。举个例子您就明白了,一款思铂睿(停产车型)的二手车价格就远不及它的同门兄弟雅阁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长安CS75

  新车售价:10.88-14.48万元

  二手车售价(区间):10-12万元左右

  保值理由:国际化外形及内饰设计、装配工艺较好

  要论近半年来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是哪一款?那肯定非长安CS75莫属。大气的外观造型、国际化的内饰设计、优良的装配工艺、较高的性价比......集诸多亮点于一身,CS75想不火都难。

长安 CS75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CS75内,你会发现很多人性化的体验,不再是一箩筐的将配置罗列出来,而缺乏用户体验,几乎没有几个(配置)会让你感觉它是空头的摆设。比如说,仪表上采用了彩色屏幕的行车电脑,不仅能显示导航的信息,还可以准确的显示出一些驾驶和车辆的信息,包括胎压监测、陡坡提醒、雷达探头提醒等。

  整体来说,CS75的驾驶感受与它的外观有很大差异,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一款能翻山越岭的越野车,这款车依然是目前市场主流的城市SUV定位。驾驶风格上也不是激进运动风格,而是更注重舒适性的车型。对于自重1.6吨的车型,不能过于指望动力上有什么优异表现,不过城市里日常驾驶动力足够了。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