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销量来说话 点评"神车终结者"合资SUV

2015年01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途观:2014年销量23.74万辆

  [搜狐汽车 导购] 大众途观在国内合资SUV市场中,一直扮演着"神车"角色。不管网友是捧它还是黑它,它连续三年拿下合资SUV销量冠军是不争的事实。途观卖得好,当然就会有竞争对手想超过它。福特翼虎别克昂科威都是被网友封为"神车终极者"。那么这些终结者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或者还有哪些合资SUV正在撼动途观的销量地位?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讲,这些热销SUV到底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

  上海大众 途观

  被奉为"神车"的合资SUV,虽然争论话题不断,但连续取得合资SUV的销量冠军。

  官方指导价:18.98万-31.58万元

  2014年销量:23.74万辆

  虽然面临着强劲的对手,但是上海大众途观依然取得了2014年合资SUV中的销量冠军。不过通过每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进入冬季后,途观的销量有所下滑。尤其是在11月和12月,不但交出了单月销量冠军,甚至跌落很多,展现了颓势。

  途观的外形一直没有大变化,只是通过年型款改一些细节。外形设计一直坚持着家族基因,给人感觉稳重有余、激情不足。不过在众多SUV消费者眼中,途观仍是首选目标。

  外观很难给人惊喜,不过途观的内饰做工堪称同级标杆,材质用料实在,手感细腻,细节做工好。而且和简约朴实的外观一样,仪表清晰易读,行车电脑功能齐全,重在实用。

  途观拥有1.4TSI、1.8T和2.0T三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1500-4500转释放250N.m峰值扭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观的悬挂根据国内路况重新进行调校,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悬挂的整体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这套悬挂在正常路面行驶时能够过滤掉路面上的多余颠簸感,通过坑洼路面时悬挂依然保留着那分韧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