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敢闯自始至终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亮相

2015年01月27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关于东风风度品牌

  关于东风风度品牌

  1. 东风风度的使命及地位

   之于企业自身:

  1) 东风风度将有利于郑州日产在乘用车领域树立其更鲜明的品牌形象,开创大众乘用车的市场格局。

   之于东风集团

  1) 风度品牌的树立有助于东风大自主中三大品牌分工的进一步明确,促进东风大自主各自品牌协同发展,承接“乾D300”的使命和目标

  2) 东风风度与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并称“东风大自主”的三驾马车,而东风风度是“东风大自主”事业的最后一块拼图,背后是东风集团强大的财力与技术支撑体系,风度将承担东风体系内SUV车型使命的重要角色,是东风大自主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2. 东风风度品牌定位

   东风风度品牌将继承郑州日产细分化领域开拓者的基因,未来产品方向将在SUV、MPV、CDV的纯正专业的形象基础上,打造更符合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各类产品。

   东风风度品牌解读:

  1) 品牌宣言:专业 信赖

  2) 品牌理念:值得拥有

  3) 品牌解读:有内涵才有风度 风度是实力的象征!

  4) “专业”源于:专注于皮卡、SUV、CDV、MPV和高端轻卡的“3+2”细分市场,及由此沉淀下来的专业视觉、专业精神、专业团队;

  5) “信赖”源于:合资企业的设计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等为客户带来的高价值享受

  3. 东风风度品牌未来产品生产保障

   郑州日产的自身优势

  郑州日产二十年全价值链的合资经验,带来我们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可靠的品质;在SUV和LCV领域,我们通过对全球先进经营管理体系的借鉴与吸收、消化与创新,已经拥有优秀且专业的造车实力与先进的服务理念;我们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用自主品牌的价格提供合资产品的品质与服务;我们不断挑战自我极限,从达喀尔拉力赛到中国越野拉力赛,我们的企业和团队充满了朝气与干劲。

   东风风度未来品牌发展的保障投入

  研发:未来郑州日产将全力推进新商品的企划开发,通过郑州日产技术中心和风度(常州)汽车研发院等资源的强强联合,彻底提升商品的企划、收益管理和自主研发能力。

  制造:中牟工厂作为“日产全球LCV生产基地”,2012年获日产海外工厂综合生产效率进步最快奖;同时以日产制造标准设计、建设的新涂装车间2012年正式投产,新总装车间将于2015年底正式投产;其中生产的NISSAN NV200车型为郑州日产赢得了“全球工厂管理水平最佳控制奖”。

  生产:生产能力将依托郑州基地18万台改造和东风大自主乘用车资源统筹实现。

  销售:目前共有一级销售网络242家、二级720余家,为郑州日产大众车型销售和销量快速增长提供了渠道支持。(2014年数据)

  管理:

  1) 决策机制:在东风集团的支持下成立经营发展战略指导委员会,此后委员会将对事关郑州日产未来发展,如郑州日产中期商品规划、出口业务原则、相关车型等重大课题进行决议。

  2) 质量管理:郑州日产严格执行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贯穿于郑州日产各产品的开发设计、国产化、生产制造等每个环节。

  4. 东风风度品牌未来产品规划:东风风度品牌将于2015-2017年3年间,发布包括SUV、PU及MPV的5款新车型。

   东风集团风字辈品牌的规划

   东风风度:以“时尚运动、充满活力的设计、合资品牌技术血统、更高品价比、专业的驾驶性能与配置、经济省油” 呈现出东风风度品牌专业信赖的产品优势,为客户打造出时尚运动、充满活力、优秀技术血统,驾驶性能卓越的专业品牌形象。

   东风风神:以“时尚但不盲从的设计、合资品牌的技术与品质、更高的品价比、亮点的科技装备”呈现出东风风神品牌时尚科技的产品优势,为客户打造科技感强、外观时尚、国际品质,领先科技与乘驾乐趣的中高端品牌形象。

   东风风行:以“温和流畅又不失线条感的外观、经济实用、安全性好、故障率低、宽敞的车内空间与乘坐舒适” 呈现出东风风行品牌关爱家庭的产品优势,为客户打造出温和流畅、宜商宜家、宽敞舒适的高性价比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