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40.78万元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R上市

2015年01月27日2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搜狐汽车 新车] 全新一代高尔夫R于1月27日正式公布价格,官方指导价:40.78万元。国内上市的高尔夫R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kW),并非海外版的300马力。配备第五代Haldex耦合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匹配DSG双离合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5.0秒(海外版为4.9秒)。

  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更加具备侵略性的车身套件,这套稿件包括修改后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后扰流板、熏黑LED尾灯以及镀铬排气系统。大灯则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内部结构。车辆内部,第七代高尔夫R提供了Alcantara面料的内饰。全新一代高尔夫R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形式,而进口国内的为五门版。

  相比于GTI车型,第七代高尔夫R在车身高度上又降低了5mm,与之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19英寸轮毂列为选装。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本的第七代高尔夫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操控性的稳定性。

  这辆在高尔夫系列中处于最顶级的高尔夫R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kW(28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0Nm/1800-5100rpm。不过海外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

  虽然和GTI采用了同一款引擎,但是在高尔夫R上,这台四缸发动机拥有了全新的缸盖、重新设计的排气门、全新的气门弹簧和气门座、更大尺寸的涡轮增压器以及更加高的燃油喷射压力。动力通过第五代Haldex耦合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5.0秒。比搭载300马力发动机的海外版高尔夫R慢0.1秒。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