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五门风尚性价比高 国产揽胜极光购车手册

2015年02月02日02: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4页 :车型点评

  车型点评

  五门风尚

  官方指导价:44.8万元

  推荐指数:★★★★★

  由于四款车型在外观上差异甚微,五门风尚版已经可以为颜控提供足够的拉风外观。车内部分应有的舒适配置也很全面。安全配置也能够达到同级别车型的水平,动力和通过性全系没有太大差异。总体来说五门风尚版所欠缺的只是一些让车主感觉更为便利和舒适的配置,例如电动尾门和倒车影像、导航系统等等,而这些并不是一款车型最重要的配置,如果在实惠和奢华之间取舍的话,相信大家都会和我一样选择这款车习惯。

  五门智耀版

  官方指导价:49.8万元

  推荐指数:★★★

  五门智耀版在配置上更为丰富,拥有倒车影像、导航系统、电动尾门等舒适配置。但是相比入门级的五门风尚版,这些配置对于手头富裕的消费者来说,是让出行更轻松的便利配置,性价比就没有前者那么高了。不过五门智耀版多出的配置,对于5万元的差价来说也相对合理,毕竟升级4个轮毂和轮胎的价格就已经不菲。

  五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55.28万元

  推荐指数:★★★★

  五门锐动版将价格提升至50万以上的区间,同时在外形设计上也进行了取舍,更倾向于道路驾驶,而非越野路面,也是唯一一款款可选装自适应动态系统的车型。车内方向盘座椅也进行了运动升级,尽管动力相同,但是驾驶乐趣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五门致享版

  官方指导价:58.2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你追求完完全全的个性与时尚,同时又不那么看重性价比,那么五门致享版当是你的首选。抛开别的不谈,它可以免费选装撞色车顶,让你的座驾与众不同。同时它有全系车型最高的便利性,泊车辅助、自适应大灯、电动尾门等等都会让一切都变得简单。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