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空间灵活/保养略贵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2015年02月04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车主观点:油耗较低 动力不错

    [搜狐汽车 导购]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中,昂科拉是个先行者。2012年,昂科拉的出现在国内掀起了一阵小型SUV的热浪,且这股热浪一直延续至今。昂科拉这个先行者如今口碑如何,还得是车主说了算。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车主观点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编辑观点

  油耗绝对是广大车主们最为关注的用车话题之一。经过各方车主反馈,我们发现,昂科拉的整体油耗普遍令人满意。尤其是在2015款车型加入了启停功能之后,油耗更是成为了昂科拉新的卖点所在。启停功能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根据官方计算,综合路况下,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将下降0.1L;自动挡车型(含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下降0.3L。

●车主观点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别克昂科拉车主聊车

编辑观点

  在老款昂科拉身上,没有见着“S挡”运动模式成为不少车主的遗憾,不少人开始慢慢适应档杆上手动加减挡方式,但始终感觉不爽。2015款昂科拉终于弥补了遗憾,增加了SPROT运动模式,有效的提升了驾驶加速感。

    经过实测,旗舰版昂科拉最终以11.28秒完成了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相比官方公布的成绩慢了一点点。整个加速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到这台1.4T发动机动力十足。在天气转暖之后,我们将针对网友所提到的开启空调后,动力是否会受到明显影响作以测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